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2010.12.4 happy =)

今天,是我烫头发以来第一次减头发~
haiyo,剪到我shibeh满意~hiak hiak xD

今天这位janet大姐叻,得空到~叫我喝茶去~
我们去魔力喝茶。还去童话,二桥那里
有车就是方便 xD wahahahah

我们还看到玉琴和JImmy
AIyOyO!!! 玉琴的头发是干死人的长,远远看还真的认不出是她叻~
jiMMy 也是也变也帅了哟~ fuiyohhh~ xD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, 就是将 =D

还是一 句。。。。

钱啊钱,钱啊钱~
下个礼拜开始很多钱将会离我而去
好处是有很多新东西来到我身边~
~HAHA ~





新发型 x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