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无药可救的一个人~

今天一上线,就看到piu跟xuan 放正在恋爱
wow,他们终于肯放出来了~
可是叻,很多留言让我惊讶~!

写来是某某位的亲戚朋友。
她只按赞,她的亲戚朋友却故意写了些东西~
嘿,小朋友。。
是你的''姐''先换男朋友的 哦~人家现在有女朋友就叫一直 换?
很爱''她''是以前的事ok!! 难道就为了你''姐''就不能交女朋友啊?笨!

可是有件令我觉得DULan的事~
piu竟然叫我跟我朋友不要写''她''。
说她没有错,什么什么的~
!现在是怎样?哪里一粒眼睛看到我们写''她''
ok 啦,你那么喜欢她们那挂,就跟他们咯~
跟我们绝交咯~我们不介意少了你这个朋友
不懂怎样讲你,无言!!
还有哦,前一天你说不想跟我们拍照的哦
说我们拍到不美的也放上去
还你给人笑~
我相信那个''人''应该是她们吧,啊不然你是不会介意的~
放心吧,我们以后不会要跟你合照的!!
凸!!凸我凸多点,不要做我dulan~
最好我没有做过得事情不要乱来骂!!
CB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