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我回来啦啦啦~!!! =D

嘿嘿,从云顶回来了丫!!
开心开心~ =D
虽然去的时候,要我等7个小时才能进hotel
等得有点pekcek~
我们还在starbuck 睡觉呢~ xD
过后回房间休息下,我们就去看''童眼''
woOW 超棒的!!!
哈哈,我们大约14个人进去看
好看哦~很刺激叻,andy 和ah piu想吓我们,可是叻~
反而吓到自己。这套戏超刺激的~
恐怖画面很多~可是我只是用一只眼睛看~哈哈
看到我隔壁那两个双A先生吓到,我都爱笑 xD
晚上我们就去拍大头贴鲁~~
好玩好玩~ 因为有时间的,我们一直很紧张在抢镜头~嘿嘿
我们一起拍了2次~哈哈,虽然洗出来很小张,没办法~
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拿到一样的,所以洗小张地咯~
走丫走,走丫走~
很快就晚上了咯~ JAnet 和wiLLiam就回房休息了
我和ah piu 还有5位美女一起看电影~ 哈哈
我的儿子为了要看一个美女,所以我就陪他去看了丫~哈哈
我们一起去看‘'抱抱俏佳人’'
里面好冷啊~ 我冷到一直发抖,而且眼睛干到流泪又爱睡
那个怪懒儿子讲我在哭,怎样跟他解释都说我假假,siao siao lo~ x(
我冷得差点跑出去不看了~
越看越觉得这套戏后面有点闷,连怪懒儿子都睡觉了,我都差点睡下去了~xD
看完了,我们就回房了~
晚上冷得我不能睡觉。双手插进口袋,被盖得紧紧得,我还是很冷。
看到左右两边的人都睡到很熟 ,我却在发呆~ 哎 =(
苦苦等到了天亮,嗨,终于天亮了~
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,然后我和janet就趁piu 和william去放行李时,
偷偷去拍大头贴~
可是,还是被发现了丫~哈哈哈!!!
过后呢,我们就用janet得相机拍照~可惜就是少了andy~不懂他跑去那里了=(
过后,我们就上巴士要回家去了。
一路上,我们很吵啊,一直吃吃吃,又看恶心的戏~
不知 不觉,很快的到segamat了~

哈哈,很开心的一个旅行~希望下次还能够再一起去~
可是很可惜的是,没跟北北他们拍到照片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