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一个人 。。。

我不喜欢一个人。。。
我不喜欢一个人无所事事。。。
一个人。。。不好!!
放假,好让我一个人好好过咯~ /.\


一个人,真的会让人胡思乱想
想的东西越多,
会让人成熟
可是有可能得犹豫证啊 /.\

前几天,一些朋友乱说我跟piu
我很dulan~!
只是觉得就是感情很好而已,就一定是情侣吗?
给那些朋友:
我跟piu永远就是妈咪儿子,好朋友,brother的关系
不管怎样,都不会改变的~
我认为将就将,不要说什么以后事很难讲!!



那天上去云顶的路途中
想了很多东西。。
觉得朋友为什么有时不能全部很好很好~
即使全部一起,未必每个都很好
不能每个一起讲心事~
好像都怕这个,怕那个知道将~
当天,我也帮piu仔洗脑
跟他说了很多道理
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
希望那天他有认真听~
真的希望他自己改变下自己的人生~
那个人根本没有资格控制他的情绪

可是最近看来,他好像有改变了哦~
嘿嘿,替他感到开心
而且他最近也应该很烦恼吧~ xD
这个我,微跟彬都知道
哈哈xD 这个就看他自己的~
他自己看着办吧,我帮不上忙 ,嘻嘻

朋友啊朋友~
对朋友,我比读书还用心啊。。
你们看到我的用心了吗?
至于爱情叻?
以后再看吧~

yoh~ 突然很想念朋友一起聊天~



朋友,YANYAN想你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