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HOLIDAY /.\

好闷的假期啊~
无聊到~!!每天对着电脑,电视机
放假又没有零用钱,很惨的啊!!穷死了 /.\
到没有钱进电话钱~

哈哈~身边多了一对情侣了~
piu 仔跟小璇 =D
恭喜他们~ piu,你终于醒了~
hiak hiak hiak~
觉得我很像很看好他们 xD
璇,假如他欺负你跟我说阿 xD
piu仔有很多坏习惯啊 ~ 等着小璇改变他哦 =)

祝你们幸福啊 ~~~

包妹的blog越来越emo le~
我发现好像都写同一个人~
哎哟,包妹啊!!
他不值得啊啊啊!!!!!
晏晏再送你一句我常说的话:
单身最好 =)

放假每天呆在家,希望会变白一点xD
放假要减肥啊,不像一直给那个臭小子(piu)讲我肥婆
放假姐妹们大家一起努力保养啊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