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hapPy BIRTHDAY to ME =D

祝我生日快乐啊~
哈哈,很快乐~谢谢朋友的到来噢~
嘿嘿,那些北北真讨厌!趁我去打包,一直拍照
没我份  /.\ yeRR~ 不好的~
嘿嘿,好多东西,吃到很饱,可是却剩很多丫 >.<

我们一直吃一直玩,又拍照~ xD
andy他们很无聊,无聊到猜拳罚吃东西~
哈哈,他们真可爱~

过后,我们就吹蛋糕了啊~
真讨厌的是,他们竟然买吹不熄的蜡烛 /.\
我吹到快断气了丫喂 >.<
鼻子还中蛋糕,真是的 !!!!
蛋糕我觉得吃得有点腻,不知道做么piu仔说很好吃,给他炸到
还吃了很多片叻 xD
可是他还把他吃剩的蛋糕推给我吃。哎哟喂丫!!吃他口水 >.<
我们就一起拍照,拍了很多大合照。来我家的人感觉很少,可是拍大合照的时候,感觉好像很多人啊~~
才11点多,全部就散会了丫~好快哦!一散就空>.<
过后,我就等着eddie少少他们来鲁~
嘻嘻,他们来了坐一会讲话,就回家了~剩我跟妈咪还有俊在收拾
过后,我跟微还有琪去星光喝茶,也约了piu 仔~嘻嘻

我们在星光讲了很多东西,灵异事件啊 啊 啊 >.<
很恐怖丫!! 毛都起了~
piu 仔,叫你哥哥换宿舍啦~ 恐怖叻~亏你还能住下去 !
过后彬彬他们来咯~顿时没那么冷了 xD
聊了聊,我们没车回丫!!
过后彬彬和piu piu 还要陪我们走路回家叻~
后来为了不要走路回家,我们就打给domo先生了~ 哈xD
幸好他在外面丫,不然他们真的要走路回 啊!!
过后我们在电脑室那里等车~
我们4个,聊了很多~
秘密,这里不能说出内容 xD
说下说下,2点了咯~幸好domo先生 来了,就载我们回家了啊~

回到家,微迫不及待上传照片。哪知道那么niko还比我们快叻~
还把那个video放上去!~ 喂丫 >.<
看回那个video,还蛮好笑得~
明年我也要这样庆祝啊!! 嘻嘻

目前照片在janet的相机还有laptop ,倒时再放照片上来啦~ 嘻嘻
昨天很开心,朋友们谢谢你们~
明年我也要将庆祝啊~


bebe,你将早回没跟你拍到照啊 >.<
下次跑去你家抓你拍xD

我们4个人(Bing,Piu,Wee,Yan)当天说了一句话,我们都很赞同的话
''友情比爱情重要''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